沙尘彼方

只要有一个人在阅读,我都会一直写下去。

十二年前,你在做什么?

我记得那一年,生了一场大病。

拖着脆弱疲惫的身躯,我百般无奈。

养病的那段时间,偶尔会看看电视。

就是在那个时候,我无意发现这部电影。

虽然没有在电影院那种震撼的感官效果,我还是感受到来自潘多拉的魔法与灵气。

被所有新鲜事物吸引,仿佛深入其境。

男主角最后虚弱的那句“I see you." 

我依然记得。

电影里惊人的艺术视觉效果,给我带来心灵的慰藉,让心灰意冷的我对这个世界再次感受到光的温暖。

十二年了,这次有幸能在电影院观看续集电影。

我再次被潘多拉的万物吸引,再次感受电影强有力的视觉艺术效果,

再次身至其中。

即使剧情并没有什么创新,即使出现我最不想看到的生死离别的画面,即使坏人没有获得应有的惩罚,我依然认为这部电影继承了之前的精华,再次让神秘的潘多拉栩栩如生地展示在世人面前。

十二年里发生的变化实在是太多。即使这个世界并不完美,即使人生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十全十美,我庆幸如今依然能保持初心。

因为我深信,再黑暗的夜晚,终将迎接黎明的到来。


评论(28)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