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彼方

只要有一个人在阅读,我都会一直写下去。

久等了。

当大家都沉浸在跨年的喜悦迎来2023,

我的思绪仿佛仍然停留在2022最后一天。

过去这一年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

为了理想,我暂时放下自己喜欢的事情,

包括创作。

搬离居住多年的地方,

开始新的旅程。

迷茫过,失落过,

伤心过,犹豫过。

与熟悉的人与事物告别,

慢慢接触新事物。

准备好最坏的打算,

即使没有发生。

总体来说,我是幸运的。


新电影上映了,

我很纠结,

在想,

要继续写下去吗?

毕竟

我写的故事,

是直接连接原电视剧后面的,

与续集电影无关。

我还没有看过电影,

之前并不知道,

它是续集。


考虑了很久,

心想,

写吧,

如果有时间的话。

已经快两年了,

就这样终止,

会不会太可惜了?


也许我的故事没那么吸引人,

淹没在人海。

可是,

这个故事,

那个执着,那份勇气,

是留给自己的,

也是分享给大家的。

同人的意义,

就是表达自己的想法啊。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你们的每一次鼓励和支持,

我都看得到。

我不知道这个故事还会写多久,

也许一年,也许三年甚至更久。

我有太多重要的事情要做,

创作,

是我人生的一小部分。

无论未来如何,

希望那时的我,

比现在更好。

再回首,

看回自己的字迹,

希望能保持初心,

记得自己的执着,

带着那份勇气,

继续走下去,

活着。


评论

热度(2)